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结对帮扶 >> 内容
冬日暖阳迎新年 走访慰问送关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2019年第一季度“阳光扶贫”走访工作记实
发布日期:2019-01-30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9日上午,天空不时下点小雨,天气有些寒冷。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遵照局党组指示,认真落实市“阳光扶贫”办公室通知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邵玲,副局长华阳,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亚南与其他扶贫结对责任人及部分党员义工一行32人来到了局扶贫帮困联系点溧阳市社渚镇姚巷村。

 走访人员共入村进户走访慰问了33家贫困户,为他们每家送去慰问金500元、160元年货一份、新年“福”字与春联,同时还专门看望了6位结对资助的孤儿学生和7位村委干部,并向他们每人赠送了一份年货,另有5位党员扶贫责任人为各自的帮扶贫困户购买了600多元的年货。通过与各位贫困村民和村委干部的交谈聊天,进一步了解到每个贫困家庭如今的生产生活正在逐步改善的现实情况,从而做好统筹谋划和部署落实,力争按时完成脱贫工作任务,与此同时此举也真情地传递了我局各级领导和广大党员干部对贫困家庭的真诚关怀和爱心帮扶之情。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