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结对帮扶 >> 内容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赴社渚镇姚巷村开展“情系老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6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局机关党建提优项目组全体成员,在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邵玲的带领下,前往局“阳光扶贫”结对帮扶点溧阳市社渚镇姚巷村委开展“情系老区”系列活动。

 我局将本次市级党政机构调整过程中置换下来的旧家具进行了维修簇新,整理出办公桌椅、沙发、茶几等50多件家俱,送到姚巷村委,并与村干部们一同将家俱捐赠给村里的贫困户。当天参加活动的贫困家庭都领到了各自心仪的家俱,并表达了对我局爱心捐赠的深深谢意。

 此外,邵玲书记还带领党员们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与姚巷村委一起上门看望了前任书记、主任遗孀,表达了我局不忘结对情深、始终感激老村书记对扶贫共建活动的付出,希望老书记家属能顺心顺利继续生活之情。

 姚巷村委还就2018年度村脱贫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与我局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局党组的全力帮扶下,经过科学谋划、群策群力,一定能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让姚巷的明天更加美好。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