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讲堂 >> 讲堂动态 >> 内容
市就管中心党支部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03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9日下午,市就管中心党支部举办“爱岗敬业守初心,改革创新谋发展”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红俊、局各支部党建工作负责同志、中心支部全体干部职工近50人参加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从“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五个环节展开。活动在《公民道德歌》中正式拉开了序幕。

 在学模范环节,邀请市社保中心办公室主任唐晓霞讲述了她不忘初心,热心公益和忠于事业的故事,让现场的所有人都为之动容,认为这位身边的榜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公职人员的爱岗敬业和开拓创新。就管中心两名工作人员以“与时间赛跑建系统,以便捷服务暖民心”为题,讲述了金保二期系统就业模块上线运行的点点滴滴,一年多的系统建设场景仿佛历历在目,大家无不感叹原来道德模范就在身边,唯有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才能不负荣光、不负百姓期待。

 在诵经典环节,就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宗涛领诵了两句经典——“敬业者,专心致志以事其业也;乐群者,乐于取益以辅其仁也。”和“明者因时而变,知者随事而制。”勉励大家要爱岗敬业和改革创新。

 在发善心环节,三名职工代表分别分享了参加本次活动的感悟,从他们的交流中大家都感受到了他们爱岗敬业的初心,今后继续积极进取争先创优的决心,更听出了大家高原之上永攀高峰的信心。

 最后,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红俊对此次道德讲堂活动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深刻意义和取得的效果,结合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巡察整改要求和今后工作方向,从人、事、法三个方面谈了个人感悟和工作要求,为我们今后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