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讲堂 >> 讲堂动态 >> 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举行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04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12月29日,市公积金中心举办了以“积金利民 服务惠民”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道德讲堂在集体合唱《公民道德歌》中拉开序幕。随后,来自办公室、归集管理处、武进分中心等八个部门的同志,一一为大家讲述了本部门和部门同事的道德故事。这些道德故事中,有优秀员工杨林无私奉献、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服务中心的动人故事,有业务部门不畏酷暑深入一线开展调研,只为帮助新市民解决住房问题出谋划策的感人故事,也有窗口部门热情服务职工,树立优质服务品牌的先进事迹。在诵经典环节,全体人员一起吟诵了《老子》中“慎终如始,则无败事”的典故,感悟不忘初心、服务为民的道理。参加活动的同志也纷纷起身,畅谈了自己在此次道德讲堂中的心得和感悟。最后,活动还为每人赠送了一本《梁家河》,给大家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

 活动期间,公积金中心对获评的2018年度“优秀服务明星”和“优秀服务事例”进行了表彰,积极弘扬中心服务正能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