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讲堂 >> 讲堂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税务局举办“新时代 新税务 新作为”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19-01-30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8日上午,常州市税务局在市税务局三楼大会堂举办“新时代 新税务新作为”道德讲堂。市税务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道德讲堂以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为主线,弘扬税务干部改革攻坚、担当作为的奉献精神,学习先进典型的优秀事迹。在唱歌曲环节,与会人员齐唱《中国税务之歌》,共同唱响“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在学模范环节,与会人员观看视频《青春志愿 缘聚你我》和情景剧《传递爱心 绽放美丽》,学习获2017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的宋怡同志和税妈妈关爱项目团队的事迹,并聆听《我的改革我的梦》主题宣讲,学习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中担当奉献的典型群像。在诵经典环节,与会人员共同诵读经典语录,筑牢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决心与勇气。两位干部代表从“中国税务精神就在我们身边”等方面分享了他们的学习感悟。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