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讲堂 >> 讲堂动态 >> 内容
市商务局召开“问初心、亮承诺、当先锋”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2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30日,市商务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道德讲堂活动。局机关、事业单位共80余人参加了活动。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领导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问初心、亮承诺、当先锋”为主题,在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歌曲中开始。在学模范环节,观看了《榜样4—李连成:“当干部就应该能吃亏”》。在谈感悟环节,来自局机关支部、市贸促会支部、菜管中心支部和投促中心支部的五位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忆初心、亮承诺,情感真挚,信念坚定,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随后,在诵经典环节,全体同志一起感受习近平的“诗词情缘”,分享了古今中外诗词中关于“初心”的描写。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市商务系统全体同志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紧密结合商务事业具体实际,每个单位、每个处室、每个人切实守初心、担使命,在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路上,贡献商务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