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讲堂 >> 讲堂动态 >> 内容
《中国交通报》3版报道常州“精品道德讲堂”建设成果
发布日期:2019-12-20 浏览次数:  字号:〖
 

1218日,《中国交通报》以建设思想熔炉打造精神高地为题在3版报道常州海事局精品道德讲堂建设成果。

常州,是道德讲堂的发轫地;常州海事局是海事系统内第一个组织开展道德讲堂建设的单位。自2010年起,常州海事局一直在摸索中前行,不断强化道德讲堂建设,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内生动力。截至目前,参加人数达1900余人次。作为常州市道德讲堂示范点,该局曾多次进入常州市道德讲堂总堂进行宣讲。

报道重点关注了2018年初常州海事局推陈出新,开始打造的精品道德讲堂,从深入采编先进典型事迹、创新策划丰富表现形式、联学共建融合线上线下三方面进行了宣传。短短近两年时间,精品道德讲堂吸引800余人次走进讲堂,常州海事故事传播得更好更远。

道德讲堂是常州海事局精神文明创建的重要阵地,是培树先进典型、弘扬主流价值观的重要平台。下一步,常州海事局将进一步融合线上线下、联通堂内堂外,将道德讲堂与选树身边典型、创建文明单位、开展志愿服务、做好舆论宣传等工作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为业精质优的现代化常州海事局建设增添新的活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