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解放思想大讨论 >> 内容
常州体育论坛第二期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1-29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9日上午,市体育局成功举办常州体育论坛第二期暨“学习新思想 挑战新高峰”市体育系统重点课题成果交流会。市第十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蒋苏菁,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调研员李晓华,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堵文波,市体育局副局长魏继斌,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专职委员王钦利,市体育局副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邱晴漪等领导出席,市体育局系统干部职工55人参加交流会。

 按照省委要求和市委统一部署,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进一步解放思想、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最新要求,2018年以来,市体育局全局上下广泛开展了以“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目标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通过开展一系列的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引导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破除与新时代要求、高质量发展不相适应的思想观念和思维定势,大力解放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在全局上下营造勇于自我扬弃、锐意攻坚克难、奋力开拓进取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全局上下聚焦常州体育高质量发展的热点难点,聚焦优化体育民生事业发展,正式立项了24项重点调研课题,各单位、各处室坚持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结合本单位(处室)重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并形成调研成果。

 交流会现场,机关党委、竞训处、群体处、产业处、体育总会、体育运动学校、清潭体育中心、奥体场馆公司等八家单位依次进行了汇报。

 其中,机关党委《进一步加强特色党支部创建工作的思考及对策措施》、群体处《常州市全民健身路径建设及管理情况的调查研究》、竞训处《新形势下常州竞技体育人才培养模式建设与发展对策的探讨》、奥体场馆公司《体育场馆加强内部管理提升服务效能初探》等课题围绕常州体育事业的高质量建设和发展,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解放思想,拓宽思维,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阐述观点,充分展现出常州体育人智慧、坚韧、奋发的进取精神。

 李晓华肯定了本次课题交流活动的成效,同时也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争创国家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的关键之年,全局上下要大力发扬"勇争一流,耻为第二"的勇气与精神,持续关注体育事业发展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加强学习调研,加快成果转化,咬紧体育各条线重点工作目标,团结一致、担当作为,“高原之上,再攀高峰”,奋力开创常州体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