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解放思想大讨论 >> 内容
市外事办贯彻部署“重大项目攻坚年”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1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学习贯彻全市“重大项目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凝聚合力攻坚的斗志和信心,2月12日下午,市外事办召开会议贯彻部署“重大项目攻坚年”工作,办党组书记、主任杜吉宾主持会议,机关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参加。

 会上,杜吉宾主任传达了全市“重大项目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他指出,2019年市委、市政府继续深入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举全市之力扎实开展“重大项目攻坚年”活动,全办上下要紧扣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定位,紧扣市委、市政府“重大项目攻坚年”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各项任务,推动新年度外事工作和单位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要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全力落实好机构改革工作。严格落实机构改革方案精神,认真做好常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人员调整和会议筹备工作,按照要求完成外办自身“三定”方案;二是高标准做好重点团组出访保障工作。积极对接,主动作为,做好全市年度重点团组出访的联系对接、服务保障等工作;三是做好重点涉外活动筹划准备工作。统筹拜访相关重点国家驻沪总领事馆,认真细致筹备好“常州市与各国驻沪领馆新春交流会”等活动;四是做好外事交流高质量发展工作。超前谋划推进对外交流合作,按照上级部署尽早对接友城、友好交流城市,在进一步加强友城高质量合作上出成果。

 他还强调,在抓好“重大项目攻坚年”活动的同时,全办要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一要认真制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二要切实落实好市委巡视巡察整改任务,三要持续开展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专项整治工作。新年度全办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充满激情的奋斗状态,奋力开创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