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大建设 >> 内容
市教育局督法审党支部开展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日期:2019-06-12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64日下午,市教育局督法审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增补王建强、周炜两位同志为支部委员。新任支部书记周炜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干部》的专题党课。

周炜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与大家一起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脉相承的教育接力,一以贯之的精神洗礼。分析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解读了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重点措施,号召全体党员一起锤炼“我以我血荐轩辕”的向党铁心、锤炼“岂因祸福避趋之”的担当雄心、锤炼“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奉献公心,不忘本色初衷、雄心壮志和职责使命,做到忠诚担当奉献,全力推进全市教育改革发展,为实现常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岗位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回答“入党为什么”这一根本问题放在首位,胸怀“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无私情怀办好教育事业,增强“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干事热情,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优秀党员干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