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 内容
市委政法委专题研究部署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06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30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委机关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

会议对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审议通过了《2020年市委政法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下沉网格志愿服务制度》和《中国常州市委政法委机关公务员平时考核方案(试行)》三个文件。

会上,王龙宣同志强调机关党建工作要强化政治统领,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始终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为推进机关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要坚持党建融合,全力助推中心工作。聚焦“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党建工作总任务,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要严格监督管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坚持“严”字当头,持续深化纠“四风”工作,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展现委机关党员干部优良作风;要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扛起管党治政治责任,形成机关党建强大合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