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 内容
市供销总社多措并举落实党内关怀帮扶制度
发布日期:2020-05-07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市供销总社多措并举落实党内关怀帮扶制度,传递党的温暖。

一是建立走访慰问制度,做到“平时有人访”。机关党总支把握春节、“七一”等重要时间节点,对党龄较长、年老体弱、生活困难的党员开展普遍性慰问活动,同他们拉家常,传达党的方针政策。

二是建立党内帮扶制度,做到“难时有人帮”。对有困难的党员主动给予帮助,体现党内关怀。对家庭因病导致生活比较困难的党员,进行党内帮扶,给予适当资金补助,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三是建立谈心谈话制度,做到“惑时有人解”。机关党支部开展经常性谈心谈话,及时了解党员的思想动态、工作情况、生活状况、情感诉求等,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不断统一思想,强化党性锻炼,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