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 内容
市商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赴中信保常州办事处参观交流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07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7日上午,为增强党建工作的开放性,探索形成政府机关和国有企业党建结对共建新机制,市商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一行4人赴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常州办事处参观交流党建工作。中信保常州办事处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周英杰陪同参观。

市商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一支部书记姜文虎简要介绍了机关一支部的机构设置和职能分工,并围绕“用好六个载体,开展六项活动”就如何探索双方党建结对共建机制、切实推进党建和业务互融共进提出了具体想法。与会双方充分交流了各自基层党建工作的工作经验和成果成效。

周英杰主任详细介绍了近年来中信保常州办事处如何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出口信用保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履行政策性职能,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的相关做法。双方均表示,希望两个支部可以尽快开展党建结对共建,定期加强沟通交流和学习,一同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实现新发展,将党建合作共建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开放型经济建设和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商务局机关一支部一行还参观了中信保办事处党员活动室和职工之家。商务局市场体系建设处、对外贸易处负责人参与了交流。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