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 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特色支部创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5-25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2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特色支部”创建工作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徐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局机关及各直属单位党支部(总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今年新申报市级机关“特色支部”的机关第六支部、检标院第三支部、食药监中心支部分别汇报了创建工作的基础条件、特色工作、规划打算等内容,参会代表针对“特色支部”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地学习交流和建言献策。

在听取各党支部交流发言后,徐新对全局“特色支部”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提升组织力为目标,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打造特色亮点,积极争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三是教育引导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