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 内容
党建引领促业务 结对共建提服务——市人社保障中心与天宁区人社局开展结对共建座谈会暨签约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与组织力,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强化与基层单位的沟通联络,不断提升人社服务质量,5月15日上午,市人社保障中心与天宁区人社局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天宁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平,市人社保障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秦伟以及相关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在结对共建座谈会上,天宁区人社局叶平局长和市人社保障中心秦伟主任分别就双方单位业务职能、支部党建工作和结对共建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叶平表示,此次党建结对共建是推动双方党建再上一个台阶的重要举措,期待后续不断丰富学习交流载体,实现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秦伟表示,期望通过此次结对共建活动,用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创新,不断畅通联络机制,切实解决基层单位、群众人社业务相关的难题。


随后,市人社保障中心党支部和天宁区人社局机关党支部签署了《党建共建结对协议书》。双方约定在三方面开展结对共建:一是业务建设互促。双方定期开展业务交流座谈会、业务调研等活动,及时了解收集基层单位、群众遇到的难点、痛点。共同组建专项工作小组,解决反馈的难题,优化服务流程,拓展常州人社功能应用。二是党员群众互动。双方定期开展人社政策咨询活动。前往天宁区下辖街道、重点企业,向群众广泛宣传、讲解人社惠民政策和便民举措,进一步强化群众观念,提升服务群众工作能力。三是党建活动互通。利用双方的党建资源,定期共同开展党员义工365、主题党日活动等党建活动。相互交流党员思想建设、队伍建设等工作经验,提升人社党建的整体水平。


最后,党员代表互赠书籍,并合影留念。

下一步,市人社保障中心将和天宁区人社局深入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势互补,不断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担当,用高质量党建引领促进人社业务高质量发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