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 内容
压实责任落实 夯实基层基础 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0-05-25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2日,市财政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局党委委员、专职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启彪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布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传达《关于做好2020年度市级机关党支部工作的通知》,着力夯实基层基础,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切实加强组织保障,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任务,确保支部工作有序有效运行;传达《2020年市级机关纪检工作要点》,紧紧围绕纪律建设,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合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三个表率、一个模范”机关和“龙城先锋”工程为统揽,布置财政品牌打造和特色支部创建工作,以不断推动财政党建创新、作风改进、效能提升。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年度党员发展计划和预备党员吸收及党员转正事宜。

2020年,为推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周启彪同志指出:一是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切实担负起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做到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同频共振;二是作为年度党建工作重点,扎实开展财政品牌打造和特色支部创建,以充分彰显服务财政的品牌特色,展现新时代财政风貌;三是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为书记、处长,要强化责任担当,履职尽责,齐心协力推进机关作风建设,确保支部、处室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