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 内容
市政务办组织召开“特色支部”创建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5-27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创建市级机关第三批“特色支部”的通知》精神,市政务办所属11个党支部全数申报了第三批“特色支部”创建方案。为推动“特色支部”创建工作有效开展,日前,市政务办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了“特色支部”创建工作专题研讨会。政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施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全体委员和11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今年申报市级机关第三批“特色支部”的全部11个党支部分别汇报了创建工作的基础条件、特色工作、规划打算等具体创建内容和落实方案,所有参会代表重点围绕各党支部“特色支部”创建工作方案和具体的推进落实举措,进行了深入地互动交流和建言献策。

    议最后,机关党委书记施晓东同志对11个党支部“特色支部”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提升组织力为目标,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二是打造特色亮点,积极争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三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同频共振,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展现新时代“常州政务人”精神风貌。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