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 内容
团市委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09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9日,市委宣讲团在团市委党支部召开共青团和青联专场宣讲活动,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体党员中引起热烈反响。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吉英平作专题宣讲。从全会的总体概况、《建议》的核心要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为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指引。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共青团面临担当进取的难得历史机遇。青年党员要把国家的现实需要当作自身的奋斗方向,努力拼搏、勇于担当,持之以恒。团干部则要找准共青团可为能为善为的切入点、结合点,引领广大青年在思想引领、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凝心聚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