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 内容
团市委党支部开展党小组长述职述廉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2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党支部党建工作责任制层层落实,团市委党支部于12月22日开展了党小组长述职述廉活动,总结2020年履职情况,分析存在问题,提出今年工作目标和措施,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团市委党支部3名党小组长根据职责,围绕“三会一课”、谈心谈话、主题党日活动和作风建设工作全面陈述2020年履职情况,既述规定动作、又述特色亮点,既述数据成绩、又述存在不足,确保工作盘点真、实、准。

各党小组长在述职的同时,对标年度考核指标,深入阐述了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融合情况,提出了针对性、实效性较强的意见建议,分享和交流了工作中的好经验、好方法,也为今后工作提供了智力“动能”,合力提升党建与业务融合互促工作格局。述职结束后,支部书记对各党小组长进行了点评,既指出亮点、点出问题,又提出了下步要求和殷切希望,推动支部上下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