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 内容
市气象局第三党支部集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23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1日下午,市气象局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以及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孙静主持会议,党员代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深刻领会好《建议》的精神实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和省政府81号文件精神,以 常州气象“十四五”规划为引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效,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同频共振。三是要扎实做好年底各项工作,统筹推进各项气象服务保障,扎实做好巡察整改落实,科学谋划明年重点工作,为在新的起点上更好保障常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与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贡献气象智慧和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