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大建设 >> 作风建设 >> 内容
市卫健系召开作风行风监督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0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我市卫生健康系统作风行风建设,充分发挥社会各届对卫健事业的监督作用,12月3日,市卫健委在市中医院召开了全市卫健系统作风行风监督员工作会议。

市卫健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洪兵为新一届作风行风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并向大家介绍了卫健委2020年重点工作情况与行风建设情况,殷切希望行风监督员们能畅所欲言,对卫健行风作风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对卫健事业发展献言进策。行风监督员们踊跃发言,表示要积极履责,做好卫生健康事业的宣传员、服务员、监督员。对他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市卫健委将逐一落实整改,并及时反馈。

行风监督员们还参观了孟河医派博物馆,观看了市中医院视频介绍。市中医院党委书记芮亚文、院长罗立波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卫健委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科叶主持。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