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党支部开展“党旗飘扬,抗疫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0 浏览次数:  字号:〖
 

“14亿国人万众一心,这是世界惊叹的中国力量,我们守护的和守护我们的是同一个中国!” “我从各国抗疫表现的对比中感受祖国的伟大、感受制度的优越、感受文化的自信。” “共产党员不只是一个光荣称谓,需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疫情还没有完全结束,我们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初心本色、扛起使命担当。”近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举办“党旗飘扬,战疫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代表走上“工委干部讲台”讲述在这次抗疫中的所见所闻、分享所感所悟。

走上讲台的五位党员在本次抗击疫情的工作中,有积极报名参加党员突击队的,有组织协调全市机关党员支援辖市区、协调防护物资的,有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的,有按照部署开展督查、走访,帮助社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的。大家纷纷结合自身经历,表达了对“最美逆行者”的敬仰、对国家制度的自信、对身为党员的自豪。最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在铿锵的誓词中结束。

机关工委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坚守好阵地,履行好职责,在工作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初心使命,为推进“标杆标兵”特色支部创建和“三个表率、一个模范”机关建设贡献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