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纪监工委召开2020年度首次廉情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0-04-26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4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纪监工委召开2020年度首次廉情分析会议,专题研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开展廉政风险防范工作的情况。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陈海军出席并主持会议,工委副书记刘兵、纪监工委书记黄克宇以及市级机关工委、纪监工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工委通报了修订《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的相关工作情况,重点对修改的内容和相关修改的依据做了说明。纪监工委通报了制定《全面从严治党监督工作要点》的工作,主要对要点7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说明。市级机关工委就前期各处室结合工作梳理排查出10个廉政风险点,提交会议进行了讨论研究。与会的同志对风险点进行了分析并讨论了防控措施。

最后,陈海军书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工委坚定不移要抓好的工作,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不折不扣落实领导责任。机关工委和纪监工委要加强配合,共同履职尽责,抓好各项工作推进落实。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