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党总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20-05-03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8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党总支部以专题党课的形式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工委书记、党总支部书记陈海军参加并主持会议,工委领导班子成员、纪监工委党员代表、离退休支部党员代表和工委全体在职党员参加学习。

2019年1227日党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市级机关工委领导班子以中心组学习方式在元旦过后第一时间组织了专题学习,工委各党支部组织支委集中学习、发动党员自学。本次专题党课由党总支部组织委员高旭斌同志主讲,重点从《条例》制定施行及修订完善过程、新旧对比及条款解读,结合实际工作事例对全体党员进行了辅导授课。

最后,陈海军书记强调2020年是贯彻落实新修订《条例》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之年,工委全体党员在学习贯彻《条例》上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陈书记对工委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条例》修订和实施的重大意义,二是全面把握《条例》核心要义和主要内容,三是带头做好《条例》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通过学习好贯彻好《条例》有效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