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青悦读·云分享”市级机关青年读书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5-26 浏览次数:  字号:〖
 

由共青团常州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共青团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委员会主办的“青悦读·云分享”市级机关青年读书活动于2020423-5月22举行。本次读书活动在线上开展,依托“文旅常州云”平台设置了“十天读完一本书”打卡挑战、在线云分享、有奖答题、为喜欢的分享作品点赞等活动。

我市市级机关各单位团员青年积极参与青阅读环节,有995人次通过在线阅读专题内推荐书目资源或自己喜欢的书籍进行阅读打卡;有395人参与有奖互动答题;“云分享”环节,平台展示了以文字、音频、视频多种形式进行讲书或分享阅读感悟的作品109件,这些作品获得点赞1811个、互动评论793条,市级机关团工委根据每件作品获得点赞数量评选出了10个人气作品。活动期间专题点击量12万多。

在全民抗击疫情期间,“青阅读·云分享”以在线阅读和分享的新方式让青年共度了第二十五个“世界读书日”,通过阅读分享和活动中相互交流,引导广大青年多读书、读好书。市级机关团工委将坚持每年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读书活动,引领青年思想、帮助青年成长,凝聚青年力量,让广大机关青年在“五大明星城”建设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