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全力打造“书记工作室”
发布日期:2020-10-26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2日下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在党性教育实践中心组织第十三期“书记有约”活动,来自市委党校、市科技局、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市文广旅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11家机关党支部书记就“书记工作室”创建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部分市级机关党务干部列席旁听。

    各申创党支部书记采取专题汇报、PPT展示等方式,重点围绕工作理念、作用发挥、支部工作成效等方面情况交流了本单位创建“书记工作室”的经验做法,总结了存在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工委基层党建指导处处长任秋华对下步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以“书记有影响、支部有活力”为总要求,充分彰显党支部书记示范引领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并通过共建、共育、共享,推动本支部与其他支部的党建工作同步提高、整体跃升。

    下一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将通过现场查看、实地调研、专家评审等方式,组织集中评选,择优确定“书记工作室”名单并进行命名推介。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