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级机关党性教育实践中心持续深入推进党建品牌建设
发布日期:2020-11-13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2日下午,市级机关党工委在市级机关党性教育实践中心组织开展了第16期“书记有约”活动,对党建品牌培育进行了专题辅导。市级机关65家直属党组织近80名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参加了活动。

本次特邀嘉宾书记是市委党校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袁崇安。他对党建品牌创建有着深厚的理论研究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近年来,市委党校着力打造“党建品牌丛”,先后创成省级品牌4个,市级品牌14个,校级品牌3个。袁崇安以《党建品牌建设理论与实务》为题目,从党建品牌创建基本理论、党建品牌创建状况问题、党建品牌创建对策实务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他的讲解既有理论内涵,又有实践经验,且富有特色和借鉴意义,深受与会人员欢迎。会上,市检察院、国家统计局常州调查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等单位党组织书记分享了学习体会。

下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将依托党性教育实践中心,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持续深化“一单位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培育活动,整合重塑、提档升级现有“特色支部”、服务品牌、创新项目,围绕服务中心大局,实现党建业务融合抓、双提升。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