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市级机关分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17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全省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推进会精神要求,1113日下午在行政中心嘉禾厅,市委统战部和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了常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市级机关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经常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市级机关分会筹备组审议通过,报市委统战部部务会研究同意,常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市级机关分会第一届会员共有37名。会上,会员们听取了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和人事安排说明,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并选举出分会领导班子。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