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7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6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书记会议,专题研究市级机关意识形态工作,对近一年来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小结,对下一阶段如何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认为,近一年以来,工委结合自身职能定位,认真谋划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的方法路径,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会议指出,前期组织开展的市级机关党员的意识形态状况调查,摸清了当前市级机关党员意识形态状况的底数,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要认真运用好这个调研成果。

会议要求,工委要进一步发挥对市级机关基层党组织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的“统一领导”作用,不断强化分析研判、顶层设计和督促指导,推动市级机关基层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逐步有形有效,扎实推进市级机关意识形态领域问题的整改落实。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