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市级机关基层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30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在市级机关党性教育实践中心以“书记有约”的方式召开基层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座谈会,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业茂就机关基层党组织如何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讲解。市级机关90余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活动。

座谈会首先邀请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市公积金中心机关党委和团市委党支部等6家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就近年来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的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刘业茂副书记结合机关工委近期开展的市级机关党员意识形态状况调查的情况,着重就当前机关党员意识形态领域向好态势、存在问题及工作思路等进行了讲解。

本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市级机关各级基层党组织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意识,同时对机关基层党组织如何开展意识形态工作指明了方法路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