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市级机关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12-09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部署要求,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于129日上午举行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陈海军同志作宣讲报告,市级机关部分单位党组织副书记、纪委书记等140余名党务干部参加宣讲会,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业茂主持宣讲会。

陈海军在宣讲中主要介绍了全会基本概况,《建议》起草背景、征求意见情况,深入阐释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系统解读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全面分析了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着力点,突出强调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对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关键作用。陈海军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有历史的维度,又有现实的分析;既有政治高度和理性思考,又有事实依据和实践支撑,对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刘业茂要求市级机关各级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增强推动学习的使命感,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增强深入学习的自觉性,学深悟透全会精神;要增强知行合一的主动性,自觉践行全会要求。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