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党总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17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提高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提升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按照市级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要求,12月16日上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党总支部召开会议,各党支部书记进行工作述职。机关工委书记、党总支部书记陈海军主持会议并进行点评。机关工委副书记刘兵和党总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和离退休党支部两位书记围绕落实党建责任,重点从党支部书记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陈海军书记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作了点评,肯定了一年来两个支部在加强支部党建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同时,就进一步抓好支部建设提出要求。一要对标“标杆标兵”和“六有一提升”要求,在支部建设特色化、品牌化上提质增效,增强党支部的引领力。二要在工作中要创新创优,丰富组织活动形式,增强党支部的融合力。三要提高支部自我管理能力,进一步加强对党员教育、监督、管理力度,关心关爱党员,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