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2020年“迎元旦·庆新春”常州市市级机关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2-28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6日—27日,2020年“PICC中国人民保险杯” 迎元旦·庆新春常州市市级机关乒乓球比赛在常州奥体中心乒羽馆举行。本次赛事由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和市体育局主办,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市分公司承办。本次比赛一共吸引了来自市级机关44家单位、近200名运动员参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陈海军,市体育局局长朱笑冰出席了开幕式。

乒乓球运动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市级机关乒乓球比赛举办多年来,受到了广大机关干部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也成为大家切磋球技、增进交流、强身健体的重要载体。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历年来大力倡导和积极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给广大机关干部搭建强健体魄,鼓舞斗志,振奋精神的活动平台,并大力弘扬“勇争一流、耻为二手”的常州精神,激励广大机关干部积极为建好“五大明星城”,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