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轮播图片 >> 内容
市级机关开展“悦读新思想、干部强素质” 阅读领读行动
发布日期:2020-04-26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市级机关工委在市行政中心机关书屋举行简短赠书仪式,向工委所属66个党组织分别赠送此次阅读领读行动推荐的12本好书,标志着市级机关“悦读新思想、干部强素质”阅读领读行动正式启动。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陈海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谢春林,市机关事务局副局长邵玲,以及市新华书店相关领导出席赠书仪式。

12本好书既有反映当下新冠疫情的三本书《战疫纪事》、《最美逆行者》、《病毒来袭,如何应对下一场流行病的爆发》,又有反映中国力量和领袖风采的《这就是中国,走向世界的中国力量》和《习近平在宁德》,还有反映世界政治、经济、科技等内容的权威读本。此次阅读领读行动共包含学用新思想系列读书活动、 机关青年读书活动、好书荐读活动、打造机关书香品牌等六项活动,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倡导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在悦读中强本领、提素质。活动时间为2020年4月至10月。

为确保阅读领读行动有力有序开展,市级机关工委要求各所属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组织好阅读领读相关活动,至少组织开展2次集中读书活动。要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阅读交流分享形式,使活动组织更灵活多样,更具吸引力。要加强单位间的协作,通过联合、联动、联盟等形式组织开展阅读活动,充分共享优势资源,扩大活动辐射面。要把动员党员干部多读书、读好书作为机关各级党组织的一项长期任务,通过建立常态长效机制、引导激励机制等,引领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各项读书活动。

为助力此次阅读领读行动的开展,市行政中心机关书屋同步开户为期一个月的优惠售书活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