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轮播图片 >> 内容
常州市级机关举行“学习强国、学习强我”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31 浏览次数:  字号:〖
 

730日下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举行“学习强国、学习强我”主题活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杨庆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昌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春伟,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陈海军,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胡云松等领导出席,来自市级机关66家党组织的党务干部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强国有我、学习有我、拼搏有我三个环节,市城管局、妇联、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员、通讯员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市民政局、教育局、税务局的学习达人分享了学习达人,展示了学习成效。在预选赛中名列前茅的民政、文广旅、红会、交通、水利、人社等六支强国战队进行了现场比拼,经过必答题、抢答题、擂台赛三个环节,红会强国战队获得“学习达人挑战赛”一等奖,交通、人社强国战队获得二等奖,民政、文广旅、水利强国战队获得三等奖。

   

周昌明部长要求,市级机关各级基层党组织要尝试把平台学习与学用新思想结合起来,与提高党员政治能力结合起来,与提高党员干部业务能力结合起来,引导党员聚焦重点内容深入学习,使党员学习由粗放到精细、由庞杂到精准、由碎片到系统,在日积月累中实现自我提升;要进一步拓宽思路,充分利用平台丰富的党建资源赋能机关党建工作开展,为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进行有益探索,要善于从平台海量党建信息中学习借鉴各地各级党组织的典型经验做法,不断加强和改进自身工作,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将平台学习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通过建立学习制度、奖惩措施等强化学习管理,提高平台学习约束力,教育党员端正学风,在党组织内部形成学有所获、学有所得的正确学习导向,让“学习强国”平台真正成为机关党员干部学习理论知识的“充电宝”和“加油站”。


周昌明部长指出,在如何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强化党员干部日常学习上,市级机关进行了很好的探索和实践,在全市做出了样板。市级机关及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在提升学习质效上下功夫,在发挥平台作用上下功夫,在促进常态长效上下功夫,借助学习强国平台提升个人能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为我市五个明星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活动还对2019年度市级机关“学习强国”优秀通讯员、市级机关挑战答题总冠军、市级机关学习积分总冠军进行了表彰。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