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轮播图片 >> 内容
2020年常州市市级机关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0-26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3日—24日,2020年PICC中国人民保险”杯常州市级机关羽毛球比赛在常州奥体中心乒羽馆举行。本次赛事由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和市体育局主办,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市分公司承办。本次比赛一共吸引了来自市级机关46个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赛。人保财险常州分公司、市体育局和公安局获得团体前三名,人保财险常州分公司苏子钧、市政管办顾羚俊和市体育局张志炜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市消防支队赵斌、任加志,市政府办彭峻、钟楼区特邀徐旭东,市商务局陈庆明、市气象局贺建忠获得领导组双打前三名。

羽毛球运动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市级机关羽毛球比赛举办多年来,受到了广大机关干部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也成为大家切磋球技、增进交流、强身健体的重要平台。特别是在疫情过后,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大力倡导和积极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鼓励广大机关干部强健体魄,鼓舞斗志,振奋精神,大力弘扬“勇争一流、耻为第二”的常州精神,激励广大机关干部积极为建好“五大明星城”,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