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快讯 >> 内容
常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9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8日下午,常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党组书记、主任袁菲代表中心党组从政治定位、廉政教育、监督体系、作风建设等四个方面总结了2019年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并分析中心当前存在的问题,对标找差,对2020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意识形态引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任务进行布署安排。

  会议指出,2020年是我国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推进“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再出发的起步之年。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五次全会、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的起点上,统筹谋划再出发,提高站位再升华,扎实有力再推进!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对标找差,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发展新动能。要明确方向、加压奋进,始终做到不懈怠、不马虎、不迷糊、不犯错,坚定目标,踏实向前,越走越好、越走越稳、越走越远。一是要牢牢把准政治方向这个根本前提。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高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增强办事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作为重要职责使命;二是要强化问题导向这个基本方法。始终坚持“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的工作思路,经常性“回头看”、常态化“深反思”,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准摸透,有力有序加以整治解决,防止老问题复燃、新问题萌发、小问题坐大;三是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动产登记涉及千家万户,是备受关注的民生工程,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是窗口部门,身处服务群众的第一线,要摆正角色定位,常怀敬畏之心,要在心理上敬畏群众,在感情上融入群众,在行动上帮扶群众。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履职,奋力加压,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扎实推进政治建设,持续筑牢思想防线。坚决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坚决盯紧纪律红线不越界,坚决把稳学习教育大方向;二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健全完善管党治党责任体系;三要有效约束权力运行,刀刃向内从严从紧监管。始终坚持廉洁自律,积极营造知廉、思廉、醒廉、践廉、倡廉的良好氛围;四要全面树立问题导向,积极担当作为改进作风。下大力气抓作风建设,持续深入改进作风,坚持作风转变往深里抓、往实里做。推动作风建设规范化、长效化,形成担当作为、服务到位、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五要完善优化监督网络,打造“廉‘证’苏小登”铁军队伍。不断优化党组全面监督、派驻纪检监察组专职监督、中心党组织日常监督、党员民主监督、社会各界共同监督的全方位、立体式、网格化监督体系。擦亮常州“苏小登”品牌,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塑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业务精通的“廉‘证’苏小登”铁军,争做严作风、敢斗争的纪律先锋。

  会上,袁菲分别与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签订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文俊、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支部支委及部分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管党治党一刻不能放松。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严格自律、忠诚履职,把负责、守责、尽责,体现在每个党组织、每个岗位上,推动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圆满完成我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不动产攻坚改革各项目标任务,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