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快讯 >> 内容
市委党校开展元旦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市委党校开展元旦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30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党风廉政教育会,全体校领导、中层以上干部、工青妇负责同志参加。

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市纪委监委制作的《尺度》警示教育片。驻校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范文蔚结合片中几起腐败和“四风”问题典型案例,对干部进行党风廉政教育。她强调,要从警示教育片曝光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筑牢“未雨绸缪”的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之基,永葆忠诚之心;各级干部要“心中高悬法律的明镜,手中紧握法律的戒尺,知晓为官做事的尺度”,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绷紧纪律规矩之弦,守住清廉之心,扎实做好当前校院经济责任审计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新校区建设;校委会和班子成员要自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强化“从严治校”的责任意识,把好正风肃纪之机,常怀尽责之心,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

范组长还传达了中办、国办下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中纪委《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要求以及市委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他要求党员干部节日期间要严守法纪,禁止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等行为,严禁公款吃喝、违规吃喝、酒后开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干部严守廉洁“底线”、不越纪律“红线”,过一个清正廉洁、平安幸福的节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