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传真 >> 内容
武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爱国卫生,党员我先行”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5   来源: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大力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形成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武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围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组织开展“爱国卫生,党员我先行”环境整治活动,积极营造绿色整洁的工作环境,用实际行动提升爱国爱卫意识。 

   

       

       4月10日,中心组织对道路、草坪的落叶等垃圾进行了全面认真清扫。30多名党员志愿者手持铁耙、扫帚、簸箕、垃圾袋等工具,分工合作、一起动手,让“红马夹”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党员志愿者们打造出了一块干净整洁的样板地。4月11--13日,党员志愿者利用周末时间,对区行政中心办公大楼周边、化粪池、窑井等易滋生蚊虫的地点开展灭鼠、灭蟑、灭蚊、灭蝇综合整治活动,同时对杂草落叶进行集中处置,彻底清理了区行政中心卫生死角。

通过组织专题爱国卫生活动,充分发挥了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广大党员志愿者在一线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要将“爱国卫生,党员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真正做到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不断提升机关服务保障水平。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