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传真 >> 内容
党建领航 打造红色水利工程
中共常州市武进区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项目临时支部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0-07-29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中共常州市武进区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项目临时支部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这是继新北区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项目成立工地临时党支部后组建的又一个水利工地临时党支部,为加快推进新孟河工程建设注入“红色力量”。


 按照《常州市水利局党组关于印发“1+6”党建品牌建设实施方案》要求,武进区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建设管理处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提升水利建设党建品牌影响力,做到工地建设到哪里,党员服务就到哪里,本次成立的工地临时党支部共有25名党员,涵盖水行政主管部门、项目法人、监理、施工单位等。

 工地临时党支部的成立将全面激发基层党组织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充分发挥党组织凝聚人心、统筹协调、服务群众的作用,真正让施工一线的流动党员重新有了“新家”、项目建设有了“灵魂”、参建各方有了“根基”。这也是落实常州市水利局打造“1+6”党建品牌建设的重要举措。

 常州市水利局将始终秉承“支部建在工地上,党旗插在项目上”宗旨,以工程建设项目为单位,用红色引擎助推工程建设,努力为常州地方经济建设打造更多精品水利工程。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