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传真 >> 内容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武进分局举办“月满中秋 书味自然”主题读书沙龙
发布日期:2020-09-29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8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武进分局“月满中秋 书味自然”主题读书沙龙在武进区文化馆举行。武进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陶可、武进区总工会副主席陆惠萍出席活动。分局领导班子,全系统干部职工100多人参加此次读书沙龙。

主题读书沙龙活动通过诗词吟诵、好书分享、成语接龙、乡音乡情、隔空对话、歌曲合唱等环节,对分局读书品牌“书味自然”作了一个全方位的精彩展示。3位诵读者伴着高山流水般的古筝琴声,演绎了《春江花月夜》;在“一路书香伴我行”,3位分享者带来书香中的人生感悟;以“山、水、林、田、湖、草”命名的6支队伍紧张又精彩的成语接龙让在场所有人充分领略到中国汉字文化的博大精深;来自福建、淮安两位同事用乡音乡情介绍了家乡的美,表达了对家乡的思念之情;匠心独具的隔空对话,以史良、苏东坡两位人物为引,向为国、为民的先贤致敬;经典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更是掀起了活动的高潮,用歌声向祖国告白,为祖国庆生。

          活动最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武进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孔和生提出要通过读书养心悟道,追求百川归海的广度、闲庭信步的气度和不畏浮云的高度;要注重读书经世致用,为“一区一城”建设贡献智慧力量;要坚持读书永无止境,人人争当“学习先锋”,处处营造“书味自然”。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