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传真 >> 内容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分局开展《基层特色党建品牌的创新与实践》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10-22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加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分局“自然先锋361”党建品牌和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党建示范点建设,近日,该局特邀市交警支队党建品牌建设专家吉万成现场授课。会议由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鸣岗主持,分局各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吉万成警官从基层党建品牌的定义、品牌创建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以及品牌如何创等几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俗易通的语言加上图文并茂的案例诠释,让枯燥的理论知识变得妙趣横生。特别是在如何将区域以及行业文化引导渗透入党建品牌内涵方面,吉万成警官的独到见解和生动实践,引起各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的共鸣。

       王鸣岗副书记要求各支部在标准化规范化党建示范点建设和特色支部创建方面,要按照吉警官提出的从实际出发,大胆创新工作方法,在实践中做出务实有力的举措,形成自己的特色,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品牌引领功能和示范效应,不断凝聚党建工作的强大合力,推动分局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