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传真 >> 内容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分局通过微党课联播讲出党课好声音
发布日期:2020-10-29 浏览次数:  字号:〖
 

新时代对于基层组织党支部书记,讲好党课是基本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分局创新微党课形式,结合“自然先锋361”党建品牌建设年活动安排,以支部书记微党课“云”联播的形式,开展基层优秀党支部书记微党课联讲活动,用结合实际的工作实例和发自内心的真情实感,讲出党课好声音。

分局8名党支部书记轮流领讲党课,同时其他支部在线同步收看,实现党课从面向支部向全系统党员推进,从面对面听到“云”收听延伸。随着投影仪中一张张精美ppt图片的滑动,从政策理论到理想信念,从工作实际到经验创新,从数据说话到抗疫事迹,萦绕于耳的是党支部书记们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深入的体会。让台下的竞员引起强烈的思想共鸣,让网络另一端的党员也受到鼓舞和震撼。

        支部书记微党课“云”联播是高新区分局继“今天我是主讲人”系列微党课、“三会一课”示范公开课之后的又一创新探索,8名支部书记上交了8份满意答卷,体现的是凝聚力和战斗力,折射出的是党性的光辉。据悉,后续党课联播将会制作成合集放到分局微信党建专栏上,让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回看、学习,让凝聚了支部书记心血的党课最大化发挥教育功能,打造“头雁”工程,产生“雁阵”引领作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