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传真 >> 内容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天宁中心所党支部打造特色党建品牌提升基层服务内涵
发布日期:2020-12-11 浏览次数:  字号:〖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天宁中心所党支部成立以来,坚持党建业务融合发展,丰富和拓展基层所在保护资源、服务社会、维护权益、服务群众的方式和内容。近期,中心所加快打造党建(服务)品牌:先锋志·添动力,准确把握基层为民服务内涵。

“先锋志·添动力”品牌和省自然资源厅“先锋自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天宁分局“360自然先锋”服务品牌是一脉相承的,是对各项品牌中“做先锋”要求的具体落实。其中“先锋”指党员、项目专员;党建先锋,业务先锋。“志”指志在基层一线服务;志在基层一线创业;志在基层一线成长。“添”:指天宁153.9km2土地。“动力”指发展动力,建设动力,进步动力。品牌内涵为:坚持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党员和项目专员争做服务天宁发展的动力。

        “先锋志·添动力”品牌logo充分体现天宁自然资源和规划特色。其中天宁宝塔、东经120度观光塔为地标建筑,以红、绿、蓝、金代表党建和自然资源主题要素。Logo外形总体呈现水滴状,象征着每一个专员是进步的浪花,汇入时代发展的洪流之中。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