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建设 >> 内容
市体育局工会联合会召开基层工会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09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8日,市体育局工会联合会在清潭体育中心召开基层工会委员会议,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邱晴漪,机关党委副书记、工会联合会主席陈中,各单位工会主席以及委员共2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清潭体育中心工会主席分享成功创建2019年度常州市“信赖职工之家”和“职工最可信赖娘家人”的经验。会议还传达了2020年市级机关工会工作要点。

最后,邱晴漪对工会委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完善组织体系,二是提升综合能力,三是丰富工会活动,四是选树优秀典型。各基层工会要以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抓手,积极协助党政抓好干部职工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常州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议结束后,各基层工会按照市级机关工会联合会关于工会财务互查工作要求进行互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