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建设 >> 内容
常州市图书馆团支部获“2019年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05-15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下发了《关于表彰“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常州市图书馆团支部获“2019年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2019年,常州市图书馆团支部在党支部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围绕图书馆中心工作,以服务读者为宗旨,对内扎实开展团建工作,推进智慧系统数据录入;对外积极交流学习,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体育活动,提升了组织的凝聚力。 
    “2019年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是对图书馆共青团工作的认可和鞭策,也是对团员的激励与鼓舞。常州市图书馆团支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创新工作方法和工作思路,树立起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