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建设 >> 内容
国家统计局常州调查队工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18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2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常州调查队工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完成了工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女工委员的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国家统计局常州调查队党组成员、副队长杨璇主持。

会上,冯吉红同志代表国家统计局常州调查队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五年来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主要成绩及存在的不足。随后,会议通过民主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及女工委员。新当选的工会主席蒋斌同志就如何带领本届工会委员会继续为大家做好服务、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最后,国家统计局常州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薛建伟作总结讲话,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和女工委员表示祝贺,并对工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围绕工作中心,服务统计事业大局;二是突出工会主业,积极主动担当作为;三是规范运行机制,提升服务职工能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