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建设 >> 内容
市税务局首届“常州税务好青年”现场评审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04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7日下午,首届“常州税务好青年”现场评审会在常州市税务局成功举办。市文明办副主任段瑞典,市级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刘业茂,团市委副书记刘团,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东明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现场评审以“青春出彩在奋斗 争当税务好青年”为主题,20名“常州税务好青年”齐聚一堂,按照爱岗敬业、创新实践、奉献至善、勤学上进四个类别,通过ppt演说的方式汇报展示青春奋斗故事,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常州税务青年牢记跟党初心、勇于担当奉献的青春风尚,获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今年4月,市局联合团市委启动首届“常州税务好青年”评选活动,全系统各单位积极响应,广大税务青年踊跃参与,45名“常州税务好青年”候选人的事迹在常州文明网、常州税务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累计获得社会各界62万人次的点赞关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经个人自荐、组织推荐、网络评选、现场评审等环节,活动评选产生蒋琳、郑善一等10名“最美常州税务青年”,沈雪禾、吴乔植等10名“常州税务优秀青年”。

       市委宣传部宣传处副处长沈向阳对活动进行了点评。市文明办道德建设指导处处长王剑鹏、市级机关党工委群工处处长戴亚媛、首届“常州税务好青年”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