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建设 >> 内容
全市税务系统青年文明号“百号进园区 建功明星城”走进武高新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2-11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日下午,“百号进园区 建功明星城”——常州市税务系统青年文明号集中服务走进武高新暨武高新税务局“青春聚合力奋进铸新城”优质服务月启动仪式活动在新誉集团有限公司成功举办。

武进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祝正庆,团市委副书记张博赟,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东明,新誉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宦慧燕,武进团区委、武进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市局纳税服务科、市局团委、武高新区局负责人,以及全市税务系统各基层单位团组织负责人、武高新重点企业财务负责人等12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税务局团委汇报了全市税务系统青年文明号“优环境·创最佳·当先锋”集中服务示范月活动开展情况,武高新区局发布了“青春聚合力 奋进铸新城”优质服务月活动方案。武高新区局两家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与园区非公企业新誉轨道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龙城精锻有限公司青年文明号现场结对共建,税务青年干部通过三字经表演与视频播放相结合的方式展示了青年工作成果《筑梦税务 青春起航》。活动现场播放了武高新区局“海湖税苑”青年突击队助力园区企业复工复产的视频短片《重启》,展现出“重启”中的青税力量。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局青年文明号集体负责人为园区100余户企业带来了出口退税政策宣讲、企业所得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辅导,并现场提供涉税问题专业答疑。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