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建设 >> 内容
市税务局举办2020年度纳税服务标兵颁奖暨最优服务技能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1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日,市税务局成功举办“e路税风,与你同行”纳税服务标兵颁奖暨最优服务技能竞赛活动,省税务局纳税服务处处长陈日生,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戴旭光、市政务办副主任陈国舫、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李吉祥、市工商联副主席眭荣辉出席活动。

陈日生处长对本次活动的创新形式、丰富内容、精心组织和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活动采用情境浸入方式,既生动活泼又入脑入心,既有十佳标兵的典型激励引领,也有现场竞技的千锤百炼;既有服务规范的一丝不苟,也有对纳服岗位的诚挚热爱;既展示了常州纳税服务工作人员专业过硬、服务优良的“好风采”,也向全社会传递了窗口一线干部职工敢于拼搏、甘于奉献的工匠精神。陈日生处长指出,常州市局在贯彻落实好省局工作要点的基础上,善于推陈出新,乐于主动加码,发掘出了一批突破创新点,积极贯彻落实省局《办税服务厅规范化建设手册》,通过办税厅标准化建设、纳税便利化服务、精细化管控等手段促进了办税服务厅规范化建设水平不断提升。陈日生处长强调,要以这次标兵评选和技能比赛作为契机,“示范引领、以比促练”,不断学习业务知识、提升服务水平,为纳税人提供有温度、更精准、更专业的服务,用工匠精神、尽全力帮助纳税人、缴费人解难题,让纳税人、缴费人有体验感、获得感、缴“放心税”。

戴旭光副主任对演讲环节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选手的表现;高度赞扬了常州税务人不畏疫情、勇担使命、乐于奉献、力推“非接触式”办税等举措,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为服务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本次活动共包含纳服标兵事迹演讲、十佳纳税服务标兵颁奖和纳税服务情景剧模拟三个环节。在十佳纳税服务标兵颁奖环节,现场播放了标兵家属寄语的视频,并邀请家属和标兵共同接受颁奖共同感受荣耀;在纳税服务情景剧模拟——“火眼金睛,纠偏改错”环节,以视频形式展示办税现场服务规范、业务规范和应急处理中表现错误的地方并让选手实时纠错,用生动鲜活的案例展现了办税服务厅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要求。最终,常高新区局、市局三分局和金坛区局凭借扎实的功底和优异的表现获得了现场竞赛的前三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